返回列表 发帖
藏民是中国最淳朴憨厚的民族,很多事情,其实不像报道的那样。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人的没有啊?风景太漂亮了太理想话了,瞅瞅藏族人民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看得我不想上班了!

TOP

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发呆,看磕长头的人们,喝甜茶,是在拉萨最舒服事情。然后晚上去天海夜市吃烧烤,喝拉萨啤酒,晚上再去酒吧和驴友吹牛,做游戏,然后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宵夜,回来后甜蜜的睡去直到自然醒,拉萨的生活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14 发表
318国家地理封面照片



漂亮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9:07 发表
上午睡懒觉,下午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喝甜茶,晚上喝酒,拉萨的生活好舒适。


最爱在光明甜茶馆坐着喝喝茶打打牌聊聊天,,,可惜,,,甜茶馆下午5点半就关门了……

TOP

聂拉神山?格聂神山?

DSCF7738.jpg (159.03 KB)

DSCF7738.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太静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11 发表
川藏线呐


99道弯,当年我走这儿还跟一位骑车走川藏的兄弟合个影,hoho,一起指点了下江山,哦,错了,雪山……

TOP

照片像处理过的一幅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