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5 22:04 发表 饭哥照顾好我,我可对你女儿很好的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08:25 发表 班主,昨天已汇1200,汇款人:朱xx,请确认。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21:25 发表 你原来好像是b组呀,我跟你一组吧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5 19:46 发表 我在哪组,谁能告诉我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15:17 发表 精灵,你是不是b组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30 发表 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心随风动TX。。。。。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我听你们的!!五一就待家里了。。。 TXM。。。你们玩得开心哦。。。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