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队长会给不胜酒力的同学们带好铁观音,需要带炉头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0:38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带着吧 万一弹得像棉花一样 我们会理解那是琴的问题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3:08
这是网上截图的,你想我家哪来这种高级Guitar啊。。。 最多也就那个199的Guitar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8 21:37
弄带吧,弄带吧,JMS啊,我们有福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