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小白,你晚上不去做生意啊,在这里发帖?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上山下山

DSC_3838.JPG (164.74 KB)

DSC_3838.JPG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48 发表
嘻嘻,对答呀,刚刚回来哦,我敬业吧

呵呵,加油宝贝~~

TOP

排排坐,晒脚脚

DSC_3827.JPG (159.57 KB)

DSC_3827.JPG

TOP

风车还是转起来的美~~~

TOP

小憩

DSC_3753.JPG (191.39 KB)

DSC_3753.JPG

TOP

出发

DSC_3742.JPG (151.12 KB)

DSC_3742.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45 发表
为什么你拍出来的风车是转的我拍出来的就不是


光圈小,速度慢,就这效果了...

TOP

回复 #798 佳佳的神灯 的帖子

嘻嘻,对答呀,刚刚回来哦,我敬业吧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我靠,板凳都没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