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唐山高妹儿是我的!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不是唐山高妹
是另外两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期盼天奇的照片!~哈哈~~

TOP

某人搭好帐篷,静静地坐在帐篷旁边,嚼着红薯干,留着哈喇子,凝视着对面帐篷的小MM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21:44

高妹.....

TOP

貌似这次的料很火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1:41


恩,那是必须的!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呵呵呵呵,笑死我了。。。。

鱿鱼夹膜,呵呵。。。
倒下的队长。。。
失去的宝贵的。。。。

这些,不在现场的txm是根本不会懂的,
只有我们五个,笑到腹肌酸痛。。。
有些故事,我只能当自己是个男生才能“享受”了。。。。

有一个笑不出来,就是偶们的万人迷队长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某人搭好帐篷,静静地坐在帐篷旁边,嚼着红薯干,留着哈喇子,凝视着对面帐篷的小MM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貌似这次的料很火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1:41


那是~~~相当地火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那是队长吃的..."膜"
奶糖 发表于 2009-5-5 21:35

够狠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我们阐述的都是事实,实实在在发生的,就是5000页也说不明白
这不是忽悠,只能说队长太伟大了,为了能让大家水500页,甘愿牺牲自己,哪怕是最宝贵的处子之身
精神可贵可敬啊,伟大的队长,爷们啊,纯的!!!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5 21:29


貌似这次的料很火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