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魔爪系列是o包的便宜货,我准备买个22的 个人觉得多特性价比不错,我用65+10,挺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7:25
48L的o包?是魔爪么? 好像挺便宜的 记得要1千以上的 你多特55也850?也很便宜的 多特不错 我觉得背负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