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说精灵是开户外用品店的?你们去过吗?

TOP

要花多少钱呢。。。。。。。。

TOP

鞋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怕花钱

TOP

个人建议,如果不是经常出去zn,衣服不用太好的了,背包和鞋子可以好一点,尤其是鞋子了,用途多,不仅仅户外可以穿的囖

TOP

各位建议买多少升的比较好!
我的多少升
我老婆的多少升
还要考虑勒色宝的相机包!!!

TOP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不建议买这个两个品牌,nikko本来口碑就不算太好,columbia侧重户外休闲
TNF比较好,行货也比较贵的啦,仿货很多,质量不算很差
Ozark好多人在穿,仿货也很多

TOP

魔爪系列是o包的便宜货,我准备买个22的
个人觉得多特性价比不错,我用65+10,挺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7:25


早知道买22的了
这个28L还是很大
对于周末FB来说

TOP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我喜欢columbia
但是感觉Ozark和the north face更好一些的

TOP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TOP

48L的o包?是魔爪么?
好像挺便宜的 记得要1千以上的
你多特55也850?也很便宜的
多特不错 我觉得背负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11



魔爪系列是o包的便宜货,我准备买个22的
个人觉得多特性价比不错,我用65+10,挺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