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就继续灌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4: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


好好看帖子
天奇版主晚上就同时有相机和电脑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4:08 发表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


已经加你了

TOP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55 发表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找两根火车棒撑住~~
其实这个时候隐形的该上场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9 发表


很有个性的msn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9 13:19 发表

哈哈.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现在有信心了.


我一直都是AF
上次用了蔡司85/1.4
结果MF出来的都惨不忍睹
全都虚化掉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48 发表



牛,mf,我瞧不准……

哈哈.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现在有信心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3:04 发表


大多数情况下af足够好了
非得精确mf的话还有一个设备叫裂像屏微棱环


烧钱啊.难怪有人玩笑说:你恨一个人就给他台单反,保证没两年他就破产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55 发表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大多数情况下af足够好了
非得精确mf的话还有一个设备叫裂像屏微棱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