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4: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4:08 发表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55 发表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9 发表 很有个性的msn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9 13:19 发表 哈哈.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现在有信心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48 发表 牛,mf,我瞧不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3:04 发表 大多数情况下af足够好了 非得精确mf的话还有一个设备叫裂像屏微棱环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