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20 AM 发表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一头色驴没一部单反。
不过大家可以借此机会认识这支队伍里的强人,帅人,美人……一系列的好人~

我在这里感谢一下这次陪我同行的伙伴们,最隆重感谢帮我背过包的山羊、九哥、小气鬼和老蟹,这次自虐前的伤寒未退就勉强跟上,实在是连累了大家。很对不住。

好人一生平安

TOP

刚刚安排完工作上来,看看5页内容全是水呀,pp呢~~

快给我们瞅瞅呀!!

TOP

报到报到!!
睡到现在!!睡的一踏糊涂哦!!
ZN的感觉真好!!痛并快乐着!!
抢头贴没希望了!!称在家FB的时间!!
抢个头贴照片吧!!
嘿嘿...

P9170046.JPG (174.67 KB)

P9170046.JPG

TOP

谁有照片啊?发给版主大人看看,我早上上班连滚带爬地还迟到了,来不及。

TOP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18 10:11 AM 发表
炤片呢炤片呢?

有炤片的同學統統地交齣來撒~快滴!


炤片是什么东西啊?小鞋子是台湾还是香港的啊?看不懂

"交齣來撒"是什么意思啊!

仔细看应该是上海话吧?!!

TOP

PHOTOS

炤片呢炤片呢?

有炤片的同學統統地交齣來撒~快滴!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10:00 AM 发表
故事的主角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传奇英雄,配角没有什么台词基本上是肢体语言。

那最适合英俊同志发挥来,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现在还是没有照片啊!~~~~~~~~~~~~~

发照片好哇,废话后面说,我们看看嘛

TOP

故事的主角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传奇英雄,配角没有什么台词基本上是肢体语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