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头贴居然没有照片!这个不算啦!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8 发表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额~~~这个我质疑一下~~~那个帐篷的隔音不太好~~~

TOP

...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7 发表


汗~~ 不是不认识好伐~~ 是脑子卡住,一下子叫不出来他名字了~~
还是建议去回顾一下那个能加深记忆的故事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1:26 发表


不是吧,这个时候我应该还清醒的吧,,,,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没有风景宜人的PP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 ...


汗~~ 不是不认识好伐~~ 是脑子卡住,一下子叫不出来他名字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1:42 发表


那个。。。那个。。。你还少算了那个拍照的GG。。。
是的。。。。再加这一个的话MM们就更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5 发表


哈哈,没破上次一次淌水三跤的记录,好像我看到他摔过一次而已。


我还听到他在我后面滚了几回的声音。。。。。。所以我说也别叫郡主了,直接叫滚滚算了。。。。。。

8过,值得表扬的是~~~去年他摔了4跤的地方,今年成功穿越了~~~

TOP

报道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