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你们真是太强,太搞了吧~~~~哈哈~~~可惜没去成呀,这次的奇人很多嘛~~真应该跟你们去的,不然也不会生病在家了~~
     只能看看照片咯哦~00,加油上照片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2 21:38 发表
00没想到你内向的外表下,有那么搞笑的天赋


轩辕,有机会去拜读一下00的文章,你会知道什么是搞笑天才,00有很多粉丝呢,我都是一个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这条路很险,雪全冻住了,又是斜面,脚踩上去很滑,万一滑下去本次活动就得结束了。

这条路就是小蜜滑下去的地方。这条路就是小俊英雄救美梦想得逞的地方。这条路就是“男孩”——轩辕 “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地方。

P1050015.jpg


P1050016.jpg



P1050017.jpg


P1050018.jpg

TOP

00没想到你内向的外表下,有那么搞笑的天赋

TOP

00一直,一直很有材的,所以你看我连相机都不带,哈哈

TOP

P1050006.jpg



P1050007.jpg



P1050008.jpg



P1050009.jpg

TOP

我靠,笑死,00太油菜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谁说我们没上清凉峰!

这不是往上在爬嘛!

P1040986.jpg


P1040987.jpg


P1050004.jpg


P1050005.jpg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不要那么客气啊,我这辈子还没救过美女来。。。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让我稍微占了点边o(∩_∩)o...哈哈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2 21:30 发表
看了帖子我好感动啊,你们都是坏人又让人家眼圈红了。哈哈

要重点感谢琥珀,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坏人D,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