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2:33 发表 我先问你的啦!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2 12:27 发表 瘦胡是也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的包就开拔了... 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5小时,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1 23:39 发表 冒昧地问下,LZ是哪位同学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1:44 发表 干吗不去啦 不过悄悄的告诉你哦,秋天还后悔去了呢,这次真的很虐的。
蓝山 (极品咖啡)当前离线
快乐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