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746#
发表于 2006-11-12 16:00
| 只看该作者
十一前从大头猫那拿到YY的链接就是冲着婺源去的,二姐和她BF十一婺源游回来说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只有一个大鄣山能玩玩的,于是也没对此行有抱多大的期望,没想到收获不少。
到达婺源天还没亮,一直是梦游状态 唯一的切肤体会是 冷。
第一站思溪:从没游过古镇,也不知真正的徽派建筑到底长得啥样,直到亲身站在黑白世界中才能体会她的美。电视中黄山脚下的景象与眼前看到的交错着,用相机记录下清晨安静的思溪古镇。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0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