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农用车二组

DSC_3966.JPG (180.31 KB)

骚包壁虎

DSC_3966.JPG

DSC_3968.JPG (177.23 KB)

DSC_3968.JPG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00 发表
对了对了,小鞋子比武招亲甚么时候举行拉,我卖门票好伐?这样下次出去我们就有钱了.

你一会来就搞事情....服了你了

TOP

瘦狐你的照片我要一套,一张也不能少~~~~
谢谢

TOP

对了对了,小鞋子比武招亲甚么时候举行拉,我卖门票好伐?这样下次出去我们就有钱了.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农用车一组

上次是在婺源,天黑,下雨,路泥泞,条件差远了,还得推车,不知道这次去的人待遇怎么样......

DSC_3932.JPG (171.59 KB)

DSC_3932.JPG

DSC_3934.JPG (181.32 KB)

DSC_3934.JPG

DSC_3971.jpg (162.59 KB)

DSC_3971.jpg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53 发表
小白,你晚上不去做生意啊,在这里发帖?

逼老.农发刚咳化么宁当农屋字额

TOP

为什么没有脱库拉脱裤子衣服的照片的拉?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53 发表
小白,你晚上不去做生意啊,在这里发帖?


小白是下半夜,现在早呢

TOP

一坡又一坡

DSC_3846.JPG (122.09 KB)

DSC_3846.JPG

DSC_3847.JPG (122.74 KB)

DSC_3847.JPG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2:51 发表
排排坐,晒脚脚

呵呵,空气质量(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