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0074_skating.jpg (169.18 KB)
下载次数:8
2009-1-26 00:55
TOP
DSC_0071_酸奶.jpg (139.01 KB)
下载次数:6
2009-1-26 00:54
DSC_0070_starbucks.jpg (166.24 KB)
下载次数:7
2009-1-26 00:52
DSC_0069_鼓楼.jpg (214.14 KB)
下载次数:3
2009-1-26 00:49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5 19:45 发表 180果然不凡。。。。犹豫该上105 OR 180?!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1-25 13:53 发表 照片越拍越好看了。从最初的对不准焦,到现在开始讲究构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