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6页的水贴~~~~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要看照片!!太少了~~

TOP

铜子们都辛苦啦,虽然偶没去,但是还要灌灌灌.为200页大计,努力!!!!!!!!!!!!!!!!!!!!!!!!

TOP

多来几张。怎么象挤牙膏一样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照片呢,就一张吗?



没办法!!先抢个位子呀!!

P9170048.JPG (194.84 KB)

P9170048.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加起来背了1个小时好哇,第一天我状态太差了。老九老山羊老小气鬼老蟹都帮忙的,我能如此坦白自己的丑事,还不是因为太感激这些好驴。N多好人给俺作证可以,比如距离近的LET‘S GO啊,维尼啊……之类的
但是武工山我不放弃,不然杭州徒步再看我实力

TOP

等到花兒也謝暸!

TOP

照片呢,就一张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0:16 AM 发表


炤片是什么东西啊?小鞋子是台湾还是香港的啊?看不懂

"交齣來撒"是什么意思啊!

仔细看应该是上海话吧?!!


炤片=照片

交齣來=交出来

我的電腦是繁體輸入法,所以很多字比較怪!

P/S: 我絕對不是臺灣人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