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772# 醉卧孤烟 的帖子

PS 过的吧

太漂亮了~~~~

TOP

让我们回到苍茫的西藏,掠过山坡的鹰

DSCF7786.jpg (67.45 KB)

DSCF7786.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被风雪打弯的花,是不是这几张感觉好像不想西藏了,像南方的某个角落

DSCF7635.jpg (95.61 KB)

DSCF7635.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妖,那这张呢?

DSCF7511.jpg (164.37 KB)

DSCF7511.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大地的绿色,冲破昏暗和尘土

DSCF7503.jpg (220.33 KB)

DSCF750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然乌湖,上帝的眼泪

DSCF7475.jpg (132.97 KB)

DSCF7475.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林芝,鲁郎,西藏的江南

DSCF7360.jpg (219.07 KB)

DSCF736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19 发表
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发呆,看磕长头的人

一条路,一片天,一个人,一瞬间.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05 发表
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发呆,看磕长头的人们,喝甜茶,是在拉萨最舒服事情。然后晚上去天海夜市吃烧烤,喝拉萨啤酒,晚上再去酒吧和驴友吹牛,做游戏,然后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宵夜,回来后甜蜜的睡去直到自然醒,拉萨的 ...

孤烟大叔: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太美了,没去西藏真遗憾

孤烟,多来点相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