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

米.........

...................

TOP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
秋之私语南方商城
秋之私语(挂1)南方商城
apple南方商城
joy南方商城
小俊(南方上车联系人)南方商城13917025397
  
野骆驼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挂2)人民广场
空空人民广场
茧人人民广场
蓓蓓人民广场
蓓蓓(挂1)人民广场
回音猪人民广场
无心de蛋儿人民广场
conniezy人民广场
ed514人民广场
cindy
???
apple(挂1)人民广场
醉卧孤烟人民广场
cyq人民广场
cyq(挂1)人民广场
apple(挂2)人民广场
apple(挂3)人民广场
小妖人民广场
joy(挂1)人民广场
轩辕匠作人民广场
可乐@Yvonne.com人民广场
breeze人民广场
breeze(挂1)人民广场
tina_tian0220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tina_tian0220(挂1)人民广场
轻舟(协助)人民广场
zephyr_us(政委)人民广场

TOP

问: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答:几号口我也不知道,等会回答你,
方向是延安路武胜路,八个怪物是面朝武胜路延安路方向的.
领队电话已发你消息


问: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答:都是在海岛渔家吃.自己带些自己爱吃的食


问:可以扎营么?
呵呵,统一安排渔家,住宿也不贵,有洗澡的

问:要穿登山鞋吗,还是溯溪?
答:休闲鞋和运动鞋

问:1.岛上有水卖得吗?还是我们自己备些水去呢?
        2.有沙滩吗? 晚上住宿的地方离沙滩近吗?
       谢谢山羊~~~

答:1。有的,就是价格贵1左右元,你们可以在镇上买点带到海岛上去,毕竟生产日期近一些。
       2。没有沙滩,你们是住宿在海岛小镇上,走到海边就十几分钟
       3。不要谢山羊,这家伙现在很懒惰,谢老羊哦


问:一定要带睡袋吗
答:呵呵,特爱干净人带着

问:要带多少现金?
答:如果你不在当地购买干货(鱼干,虾米干)的话.400-500元够了

问:需要带点什么药品吗?
答:晕车,船的药(提前30分吃),,感冒药拉肚子药,防晒用品别忘记带

问: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答:不会的,到时抢人都来不及,呵呵.如果就剩你一个人的话,你看那帮人吃的好,你就坐哪桌上,吃饱喝够了走人就是

问:海边集体活动时候可不可以扎帐篷
还有想看日出,万一前一天晚上被灌醉了,可不可以在海边扎营露宿。。。。
答:呵呵。便于领队管理统一安排渔家,请谅解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3 16:4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