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报名,占个坑,我最喜欢南山路FB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什么东东啊.......人小也不用说出来吗,委屈..........

TOP

队伍在壮大~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0 PM 发表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哇咳!!就等你发这个声音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喜欢你个头,自己去搭帐篷!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02 PM 发表

你个腐败头号疯子!建议将你从武功山开除(我是绝对不会让哇靠背你的)!!!


武功山,我自己走!!杭州要FB!!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02:26 PM 发表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就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组织,不要大家等不及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02:26 PM 发表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我喜欢我喜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