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瘦马

IMG_0549.jpg (251.65 KB)

IMG_054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MG_0592.jpg (200.74 KB)

IMG_059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多拉A梦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4 18:53 编辑 ]

IMG_0599.jpg (253.33 KB)

IMG_0599.jpg

IMG_0604.jpg (244.77 KB)

IMG_0604.jpg

IMG_0602.jpg (243.48 KB)

IMG_060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15:26 发表


你没有吗?
牛的
我是前50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1:33 发表
你狠的。。


你没有吗?
牛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09:47 发表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你狠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SSS加油 1000没关系
上次有人拍出的PP都是1600的
8过出来的PP来是可以看的,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08:57 发表
估计此时此刻。。。他正在P她。。。。
晕倒,,刚起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同学们,周末也这么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33 发表
兄弟不要笑我了,在家里一直iso1000, 出门了看见那么多红心,激动的忘了调了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