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6 11:03 发表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请俺吃饭~~
花乐,谭氏官府菜,里奥纳多达芬奇餐厅等等等 :lol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真羡慕 一个人的旅行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6 11:03 发表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可以让天奇组织一下的
他收集了很多的材料

TOP

写的真好
收藏了
慢慢再看

TOP

非常赞同ls的
不过我没你强
尼泊尔我还只想了1年
今天又看一遍
忍不住再上来顶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好久没一口气读完一篇东西了。看得心情爆好!

并且在看到楼主那张栈道上白色灯塔的照片时,才确定自己年初去的那个叫kon chang的小岛竟然就是‘象岛’,还一直不知道名字呢,只是看到lonely planet上那个小岛有很长的海岸线有热带雨林就去了。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25 11:05 发表
看喂鱼那段,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了大家的回复,发现服务器同学,开始招“风”引“蝶”了,呵呵

会招蜂引蝶的那个人叫香纪

TOP

此生存活在天堂中
真我 真自己

TOP

桥段好玩的地方,如法国老头寻找便宜很多的护法素,然后,他还是光头;翻页,天涯;第一次吹到空调热泪盈眶状;气贯长虹喂鱼  看贴的同学们能因此开怀也是楼主功力

好玩桥段外还有细腻的描述,啥湿漉漉的尼泊尔语,轻声拒绝卖花小姑娘后脸红,还桨声汩汩,河水阴沉柔腻

350D也发挥的很好。色彩,画面。。,看了这些再次感慨旅行碰到的人也实在是风景。。

最后感谢楼主分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