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ST,我有你手机的。

已经更新资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占坑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3:03 发表

事情是这样的
MIST小美女开始用的是两厅的N挂身份,后来在周五给手机了,月光那应该也更新了,大概没有及时更新到群发组
报告完毕,重发一条

漂过,睡觉,晚安


我也收到了,还是两条。。
阿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22:51 发表

报名贴留了手机的我们都发了,你当时报名炉西峡,没留对吗?

事情是这样的
MIST小美女开始用的是两厅的N挂身份,后来在周五给手机了,月光那应该也更新了,大概没有及时更新到群发组
报告完毕,重发一条

漂过,睡觉,晚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3: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6 22:38 发表


我咋么收到啦……

报名贴留了手机的我们都发了,你当时报名炉西峡,没留对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35 发表

请领队放心,YY群发三清消息是第一次。我已经收到两遍了:大三清欢迎您参加


我咋么收到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三清去的, 我和enlayer!

TOP

报名:我的心在跳舞,老谢,月光,karan,hary,神灯。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不来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