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可爱呀,我喜欢

TOP

恶,你们太没常识了
我又没抓他 ,我只是把他们放在手心上,用手稍夹下他们的前爪,防止他们掉下来好伐
再说猫是软骨的好伐,这么抓根本就没事的好伐

TOP

镜子你那样抓小猫,我都有点想咬你的冲动,别说它娘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好好可耐

TOP

你抱小猫的姿势简直是虐待
难怪猫妈妈要这么看着你呢

TOP

老猫很有经验的样子。。
小时候的猫,怎么感觉一捏就断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最后上张威武8屈的老猫
DSCF0544_nEO_IMG.jpg

TOP

DSCF0530_nEO_IMG.jpg
[attach]68853[/attach]
老猫就边上盯着我,怕怕呀
DSCF0548_nEO_IMG.jpg
DSCF0545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2:24 编辑 ]

TOP

老猫在边上,我8敢乱动,要咬我的

DSCF0531_nEO_IMG.jpg
DSCF0533_nEO_IMG.jpg
DSCF0536_nEO_IMG.jpg

TOP

很可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