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immy 于 2008-4-1 15:42 发表
我的处女帖就顶在你这处女图上了


-。-0
无算晓得了 无是自作孽不可活.......

TOP

我的处女帖就顶在你这处女图上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1 15:23 发表
用撒软件做的啊?很漂亮


光影魔术手啊~

目前偶只会加个框

TOP

用撒软件做的啊?很漂亮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21楼最美。。小DC也有SPR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1 13:41 发表
小DC大文章,好片子!!21楼的那张很美!



谢谢鼓励啊~
哈开心
争取今年进台单反~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1 13:37 发表
果然樱花还是开到最盛的时候最美啊!


谢谢小妹棒场~

你武汉樱花我还没去看呢...
明年此时就走你这条线啦~

TOP

小DC大文章,好片子!!21楼的那张很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果然樱花还是开到最盛的时候最美啊!

TOP

收尾

1.车子上的猴子,哈有劲,头会晃的。
2.泥塑- 有情人钟成眷属啊~!

无锡9.jpg (25.75 KB)

无锡9.jpg

无锡6.jpg (55.71 KB)

无锡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