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8 发表


预祝你们一路山山水水,有财有水。。


谢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4:13 发表

怎么现在就开始下雨了的


预祝你们一路山山水水,有财有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0 发表
TXM ,玩的开心。。。

怎么现在就开始下雨了的

TOP

TXM ,玩的开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2:59 发表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那么多水有什么用
最好一天下雨,一天出太阳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2:11 发表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你终于又想起YY了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2:04 发表


雨天照片效果更好
小马,你运气好了


担心没有那技术呀
不过有天奇在的

TOP

回复 27# 笑傲天下 的帖子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8过,两边的天气预报好象误差有点严重瞎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1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2:11 发表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3Q,你月球返回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