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集合地点之一:
人民广场上车,是指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即博物馆后门,朝南开

贴几张图。。。新驴认认清楚。。。!

石狮子.JPG (29.72 KB)

石狮子.JPG

石狮子2.JPG (30.38 KB)

石狮子2.JPG

石狮子3.JPG (27.4 KB)

石狮子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19 发表
请求: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谢谢.

分组是队员自由选择,不是政委强行分配。你和你的外挂选择哪位组长都是可以的 !只要他那里还有名额!每组10人!
每位组长都会有个拉票演说,在他讲完了,你们就在下面叫:好!灵!支持!特别帅~~
这样的话,他一定收你们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8 09:5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8 09:42 发表


有这点时间缝,还8如花个二三十块钱买来
小心把手指头缝进去了,呵呵



敬子好好有钱啊,佩服中!
我觉得要是偶尔用一次的话没必要花钱去买的,否则以后放在家也是累赘.
再说农家也不是想象中的脏啊,旧被单用完了可以捐献给当地的农民伯伯,
咱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下贡献,是不?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8 09:42 发表

再次申明我是淑女好伐

不用声明的,早看出来了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37 发表


我的另一个帅哥挂,人家很腼腆的,敬子可不能欺负他哦

再次申明我是淑女好伐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40 发表
关于睡袋:
要是偶尔用一次的话,建议把家里的旧床单对折后缝起来,晚上睡觉钻进去,被子盖在上面就可以了.

有这点时间缝,还8如花个二三十块钱买来
小心把手指头缝进去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8 09:4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关于睡袋:
要是偶尔用一次的话,建议把家里的旧床单对折后缝起来,晚上睡觉钻进去,被子盖在上面就可以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8 09:26 发表

8行8行,8能搞小团体呀
你家小QQ有自由选组权,你可8能剥夺了,要民主的知道伐


我的另一个帅哥挂,人家很腼腆的,敬子可不能欺负他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19 发表
请求: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谢谢.

8行8行,8能搞小团体呀
你家小QQ有自由选组权,你可8能剥夺了,要民主的知道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请求: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谢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