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远远观望,好象俺的手还不行~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7 发表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小可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大不了我不和米米混帐了和你一起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8-2-21 17:39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4:06 发表


集体去浴室蒸桑拿怎么样!~~找个价格公道,还可以打麻将吃饭的地方


那好我喜欢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1 13:57 发表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集体去浴室蒸桑拿怎么样!~~找个价格公道,还可以打麻将吃饭的地方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1 13: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1 13: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理想理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1 12:04 发表

你可以带电棍,晕了就行

晕了还可以做肉垫 :lol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7 发表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你可以带电棍,晕了就行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21 09: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lol :lol

算了!我可受不了那折磨:lol :lol :lol 你还是和小可混吧: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