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10 20:48 发表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欢迎来岛上HAPPY......我也在岛上!~~~~~~~~~~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17:14 发表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怎么会呢,你是江南的吗?我是的啊,我也上岛的,岛上我认识很多人的,我们那里有台球\乒乓球,也经常打麻将和扑克,我周1上岛,周4回来,我们可以联系联系的啊!
我的名字是张可,电话13818507874,我可以经常组织大家去岛上玩的啊,要杀人么在岛上我们发展点人就OK了嘛,你是几号线的啊?住在哪里?我是物业的,住江南长兴村105,如果你是江南的么我们有的是机会

TOP

我抢!

TOP

又要沙发了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21:35 发表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哈哈哈哈哈

TOP

哈哈,笑死我了~~长春,侬太幽默了,那有机会我们上岛来找你杀好赖~~~周六我和老谢是铁定没空了,要不周日吧,幽游年会侬一道来,很多人可以一起杀人的,如果你不愿意,我们玩‘打滚子’?本来昨天老谢说想约你打牌的,后来想想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没联系你,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工作需要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TOP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TOP

孩子,受刺激啦,下周呀,都约好了弄急啥啦……有机会,有的是机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