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阿贵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4 21:37 发表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5 12:27 发表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1 发表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