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幽游[11]-Alex(中锋) 2、幽游[21]-Andrea(后腰) 3、幽游[22]-Chris(前腰)
4、幽游[27]-Daniel(后卫) 5、幽游[17]-脱库啦(前锋) 6、幽游[09]-秋天英俊(前锋)
7、幽游[??]-大常(门将外) 8、幽游[??]-琥珀(不详) 9、幽游[??]-shinshin(后卫)
10、幽游[08]Zerowoof(后卫)


版主筒子   咱们队三号球衣有人占了么?  没有的话我就厚着脸皮客串一下马队, 行不?
球衣就是球衣贴里面迪卡侬的那件白色的是吧?  印号码的话是自己印还是组织一起印?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3 23:58 发表


呵呵,过儿,有一年没见了!能一起踢球也不错呀!


英俊兄, 这一年基本没参加什么俱乐部活动, 基本都是自己在跑, 现在有球踢就可以经常聚拉!

TOP

怎么这么远的啦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shinshin 于 2007-12-13 20:48 发表
报名踢球

用户名  shinshin:
驴号    杨过
位置    边后卫
护具用品齐全
体能尚可


呵呵,过儿,有一年没见了!能一起踢球也不错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名踢球

用户名  shinshin:
驴号    杨过
位置    边后卫
护具用品齐全
体能尚可

[ 本帖最后由 shinshin 于 2007-12-13 20:49 编辑 ]

TOP

我也来了~~有MM看球了 动力来了~~
22号 位置前场 体力好 速度佳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这次已经有对手了~下次吧
把你的兄弟球队作为YY的对手踢一场~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还是没有人吗?
我这里有个QQ足球群:31753995
里面是我的兄弟们,可以叫上他们吗?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嗯!位置说明下!
改变自己......

TOP

琥珀兄,你报名踢什么位置?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