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TOP

各位不好意思了!
今天早上一味上班时被车撞了一下
顾不能参加明天活动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1-29 09:35 编辑 ]

TOP

啊,你们刺激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8 21:02 发表
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
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


还好我是吃饱了才上来看这帖子的!

我真想把这帖子连接到我的美食版块去啊!

这哪是去自虐么!

TOP

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
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8:02 发表

迷路先交代你带啥上山?


鹅翅您老下酒啊!

TOP

9点南方,我知道了,准时到的,放心!上山我就带点叉烧和鹅翅吧,熟菜.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58 发表


山上可以开酒吧了!

有人带据说喝的象水一样的酒吗?

不会都是白,红,黄吧!

那是青酒
小日本的酒不喝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8 17:50 发表
口水啊!

迷路先交代你带啥上山?

TOP

口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