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42 PM 发表

你还差199分

那要发多少帖啊? 我要灌水了~~~

TOP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0 PM 发表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你还差199分

TOP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16 AM 发表

山羊大哥,小心身体,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我快营长了~


天,你灌了多少水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山羊大哥,小心身体,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我快营长了~

TOP

呵呵,为了师长......

TOP

山羊好早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6 09:56 PM 发表
帐篷有租的吗?

有.三户,他们的帐篷比较干净.不过你弄赃了要付5元洗涤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