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13 16:05 发表
没问题 包我身上

真得能吃吗?希望安排在周日,我来给大家拍照。

TOP

清勺河虾 哈哈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没问题 包我身上
真我 真自己

TOP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13 12:20 发表
上面哪个是水帖
真正擅长的菜 麻油鸡 盐水虾 糖醋小排 荠菜肉丝豆腐羹 各种时蔬料理====


兄弟强的,我就靠你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上面哪个是水帖
真正擅长的菜 麻油鸡 盐水虾 糖醋小排 荠菜肉丝豆腐羹 各种时蔬料理====
真我 真自己

TOP

番茄炒蛋(冷菜) 荷包蛋(头盘) 蛋炒番茄(热菜) 糖拌番茄(甜点) 番茄蛋花汤(汤) 蛋炒饭(主食)不够的话或者有8岁以下68岁以上YY成员参加的话可以加个炖蛋  最后水果上圣女果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9-13 12:16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麻辣肚丝、糟毛豆、皮蛋豆腐、腌萝卜、水果色拉,再买点鸡爪、翅膀什么的冷盘不就有了

TOP

现在的菜已经荤素都有了,一段时间后我统计一下,每人分派任务啦!
脱裤子没有拿手菜,就想办法解决场地吧!
PS:貌似蛋炒饭太多了!
冷盘除了色拉就没看到别的啦!加油啊,快快提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口水也下来了~~已经~~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