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0 15:10 发表 我先崩溃
peony 当前离线
PHIL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0 14:51 发表 谢谢你哦,飞儿。希望也不敢想了,只要能开心这一刻就好了。只想散散心,来参加活动。能遇到大家真的很开心,那天把不开心的事情都暂忘了。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PHIL 于 2007-8-20 14:07 发表 开心吗? 生活中有了新的希望吧~ 努力吧!!! 为了鼓励你一下,最佳细心MM奖,就颁布给你吧~ bestr regards Phil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0 11:21 发表 啊?原来steven是单身啊? 看来我是没有看人的 眼光啊,爸爸批评的是。那我问一下,为什么steven左手有带戒指啊 ?我还以为…… 不好意思。大概我看错了。 请多多包含。又出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