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人型秀舞台,期待精彩后来

TOP

板凳都让人抢了,我只有坐在地板上面了...昨天我去了国泰电影院,却发现我去的不是时候,昨天是七夕...单身的同学们,下次叫上偶,呵呵...
真我 真自己

TOP

搬个板凳看精彩报道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颁奖奥斯卡继续呀~

TOP

爆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0 15:10 发表
我先崩溃


为什么啊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我先崩溃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0 14:51 发表

谢谢你哦,飞儿。希望也不敢想了,只要能开心这一刻就好了。只想散散心,来参加活动。能遇到大家真的很开心,那天把不开心的事情都暂忘了。


恩,千金难买我开心嘛~

BEST REGARDS
PHIL

TOP

原帖由 PHIL 于 2007-8-20 14:07 发表


开心吗? 生活中有了新的希望吧~ 努力吧!!!
为了鼓励你一下,最佳细心MM奖,就颁布给你吧~

bestr regards
Phil

谢谢你哦,飞儿。希望也不敢想了,只要能开心这一刻就好了。只想散散心,来参加活动。能遇到大家真的很开心,那天把不开心的事情都暂忘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0 11:21 发表

啊?原来steven是单身啊? 看来我是没有看人的 眼光啊,爸爸批评的是。那我问一下,为什么steven左手有带戒指啊 ?我还以为…… 不好意思。大概我看错了。 请多多包含。又出丑了。


开心吗? 生活中有了新的希望吧~ 努力吧!!!
为了鼓励你一下,最佳细心MM奖,就颁布给你吧~

bestr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