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peony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0:57 发表 哪能都一个版本的啦 换个新点的版本好伐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5 10:39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报名! 男性,25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前卫,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 ...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卫,擅长个人突破,不喜欢抢点直接射门,喜欢给强力前锋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