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久没有踢球了

TOP

现在大概只有6个人,幽游的男人都去了哪里????/?/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0:57 发表

哪能都一个版本的啦

换个新点的版本好伐



这年头,帖子都有人盗版了!不过我的版本还是不错的,嘿嘿,欢迎盗版,但请注明出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5 10:39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


经考证,没有空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哪能都一个版本的啦

换个新点的版本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报名!
男性,25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右边后卫或防守型后腰,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XX体育场的7人制球场,习惯在没光的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少妇
注:本人年事已高,体能大不如前,估计需要替补多人,跑不动时下场休息,休息好了再上场去踢!
另外本人属于中强队型,擅长高速后插上,喜欢外围重炮,擅长补位,最好我们队有两三个像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少妇
那样的强力队员就好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弱弱的问一句: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
骄傲的倔强

TOP

其实可以先组织个五人制的,大家打打看看
打11人全场的,太恐怖了,十五分钟下来,真的不 是一般般的大家

建议斑竹先在幽游选五至六个人,拉出去和人家打打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4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报名!
男性,25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前卫,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 ...


盗版!影帝居然也会盗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卫,擅长个人突破,不喜欢抢点直接射门,喜欢给强力前锋传球

换句话说,就是:本人一般都进不了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