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14 16:32 发表
又是一个周五出行的
我年假都用光了


呵呵,对啊,欢迎有年假的进来讨论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9-25 10:19 编辑 ]

TOP

好地方,自从去过贵州后,我才知道什么是古镇,那么安逸闲适。不过没什么攻略,因为是出差顺便游的。

那里的很多房子都是用喀斯特地貌特有的石板搭起来的,据说村里的人如果生了男孩,父母每天从山里种地回来,就顺便捡一块石板回来,这样到儿子长大娶媳妇的年纪,刚好够盖所房子,呵呵。

还有,从贵州回来后,就再也没有吃到那么地道的酸汤鱼,羡慕你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谢谢楼上几位支持,天灵灵原来已经抢先一步,有什么旅途问题会咨询你的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支持一下先.

TOP

支持一下.贵阳我待了半年。风景很好.天气也很好.地方穷,人懒.但是消费高.楼主上述的地方都算有代表性.不错的.值得一去.祝顺利.

TOP

支持

TOP

有动静拉~行程好满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2 21:17 发表
支持
看着出发日期,就不得不黯然放弃了
今年十一,估计是闭关修炼了


我现在也只是个构思,还没有成为事实。。。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2 19:39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一记 ,行动上就只能黯然放弃了。
那会儿俺闭关啦。。。


恩。茉莉很有计划的样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