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5 13:49 发表

猫咪你又不能来啊?。。。那我杀谁呢?嘻嘻

哎,每次都杀我,哼哼,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怎么改这个名字啦?

TOP

杀人游戏,新手可以参加吗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5 13:02 发表
报名的美女好多阿,GG们加油


?????
报名的GG也不少啊,MM们加油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4:13 发表
刚才把ada也叫过来了


姜还是老的辣阿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4:08 发表
裤子,我唱歌也来不了了,因为周五晚上单位里搞活动,已经做好不省人事的准备了。
下午花之林见!


恩,不要有负疚感,因为我们把唱歌活动取消了,养好身体,下午直接杀人

TOP

刚才把ada也叫过来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裤子,我唱歌也来不了了,因为周五晚上单位里搞活动,已经做好不省人事的准备了。
下午花之林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7:44 发表





对了,甜甜弄是上次啊拉一起杀人的吗???

那天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

猩猩啊,我还和你搭档了几次呢。。。侬。。啊啊啊。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7-25 13:11 发表


歌还唱不?好像没什么人响应?
不管怎样,谢谢小甜甜的建议先

哪里是建议啊,我都预定好了,39元/三小时,饮料畅饮。结果么宁组织啦。哎。。。因为我也去不了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