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你小时候好可爱啊

不过现在更可爱

TOP

看过你的照片,感觉是蛮像的,呵呵

TOP

终于找到了。
听说跟我现在蛮像的……嗬嗬,像吗?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1.jpg (31.57 KB)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1.jpg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2.jpg (75.43 KB)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2.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翻出来很多,但是不能扫描

TOP

我们是发小时候的照片
小麦霸直接发现在的照片

哎哟 老了老了~~~青春阿青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了大家小时候的照片。差点笑昏古去!有趣.我也回去找找我小时候的.

TOP

回复 #19 小捷飞 的帖子

我也是半个浦东宁~

BEST REGARDS
PHIL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8-7 15:33 发表
花露水小时候真可爱呀~~

你小时候照片呢?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8-3 18:39 发表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小的~~~

TOP

回复 #45 rockguy 的帖子

花露水小时候真可爱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