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1 16:59 发表
LS的,目前我在两个时间里选择,一个是九月,一个是十一黄金周后,因为九月可能去香港,打算到八月份定下来.
联系我啊,danjianshouti@hotmail.com


我会和你联系,不过我白天不能上线.

TOP

回复 #9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我下星期上班问问领导去.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1 23:04 发表
9月单位要拉出去培训,10月可能要考试.上帝啊!!!为什么这样对我
猫咪,我占个坑.如果定了时间早点通知,我要去找领导商量下公休时间.3Q!!

恩,我还是想九月份去的,你什么时候培训呢?可以定避开你培训的时间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9月单位要拉出去培训,10月可能要考试.上帝啊!!!为什么这样对我
猫咪,我占个坑.如果定了时间早点通知,我要去找领导商量下公休时间.3Q!!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LS的,目前我在两个时间里选择,一个是九月,一个是十一黄金周后,因为九月可能去香港,打算到八月份定下来.
联系我啊,danjianshouti@hotmail.com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对此感兴趣,什么时候有具体消息。

TOP

我也来顶了,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没有沙发坐,不过还是要来顶下!!

TOP

支持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重新发上来
想避开暑期火热的天气和火热的人气,赶在黄金周人潮前,所以时间初定于九月上旬,有兴趣的同志们请跟贴报名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