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1 16:59 发表 LS的,目前我在两个时间里选择,一个是九月,一个是十一黄金周后,因为九月可能去香港,打算到八月份定下来. 联系我啊,danjianshouti@hotmail.com
TOP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1 23:04 发表 9月单位要拉出去培训,10月可能要考试.上帝啊!!!为什么这样对我 猫咪,我占个坑.如果定了时间早点通知,我要去找领导商量下公休时间.3Q!!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