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儿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12:33 PM 发表
TOP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8:15 PM 发表 照snowpine的说法是,比如说下次我见到猴子(jerry)说:脱! 他就知道啥意思啦?好涵蓄啊,高深的吓死人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6:06 发表 更含蓄点:脱了!
calvi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4:59 PM 发表 沙僧,真是个花和尚,不该看得不要看,你师傅没有教你吗~~~~~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04:06 PM 发表 更含蓄点:脱了!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2:35 PM 发表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爱玛宝贝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