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算我候补吧!但是时间太远了。我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出差。如果在上海一定参加。

TOP

37人 准备控制在33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现在多少人拉?
好像人员壮大吗?

TOP

我再加3个挂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浮盖山肯定来不及的,除非你们古道不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看过一些游记,好象浮盖山不用1天那么夸张,否则就是张家界了
不过要爬3次山,是要考虑身体素质的问题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花花说要一天的,除非他忽悠我,上次徽杭古道采李子也是他忽悠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22:17 发表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跟去过浮盖山的人打听过,浮盖山要一天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海到江山,有人说5小时 有人说7小时,这个我要联系好司机,向司机打听下,不过出发时间还是希望碰头会的时候大家来定,不能晚于19:30分,越早越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