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徒弟的作业真不错,用光、取景、景深控制都不错,装备齐全,从广角到中焦,下次借我使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近水楼台,真是爽啊,哈皮去鲜花港了呀?门票要哇,你是地头,是不是找到什么功略可以~~~~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以上照片用过期1年有余的富士200胶片拍摄,用朋友的佳能平板底扫完成作业,未经PS!!请各位指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135/2.8中焦头加上近摄接圈后的微距照片

0416_0011.jpg (86.07 KB)

0416_0011.jpg

0416_0015.jpg (89.95 KB)

0416_0015.jpg

0416_0018.jpg (95.94 KB)

0416_0018.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