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4-19 21:36 发表
花花,你们拗造形的时候,我和我外挂在观鱼的附近拍的。 稍微修了一下。
还可以看吧。

不错不错,情调很好嘛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4-19 01:12 发表
继续

伊诶 MM的微距还是很出彩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这些拍照过程我咋一个都没瞧见呢,奇了怪了~

TOP

芒果,90头不错啊,诱惑啊
多谢各位摄影师
一不小心,转型变酷了,汗。。。。。。

TOP

回复 #294 花花 的帖子

花花,你们拗造形的时候,我和我外挂在观鱼的附近拍的。 稍微修了一下。
还可以看吧。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18 10:12 发表



哇, 乌龟版的铁坦尼克号。 呵呵。

TOP

杭州照片 080.jpg (142.93 KB)

杭州照片 080.jpg

TOP

人鱼妈妈3.jpg (138.88 KB)

人鱼妈妈3.jpg

TOP

人鱼妈妈2.jpg (148.58 KB)

人鱼妈妈2.jpg

TOP

人鱼妈妈1.jpg (142.68 KB)

人鱼妈妈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