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速时尚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2:35 发表 灵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0:58 发表 我的粉丝叫"钢丝" 因为我的真名里有一个"刚"字,哈哈 欢迎大家做"钢丝"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7-4-9 20:21 发表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4-10 21:10 发表 对了,这种比较虐的活动,还是请领队挑选队员的时候注意,虽然驴子的原则是不拉下同伴,可体力太差的,真带去了,既害了他又害了大伙,对不?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27 发表 你是粉丝啊呵呵~~edge现在混得可以啊!
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1 10:44 发表 支持纯户外活动! 顶个先!!!(想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