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8 23:42 发表
支持美女!
需要模特伐,偶也找几个美女来做模特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美女!
需要模特伐,偶也找几个美女来做模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先上一个模特照片。MM说低调,所以选了张手机拍的。

SP_A0377.jpg (10.37 KB)

SP_A0377.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4-8 12:02 发表
美女模特?

是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8:50 发表
没好相机啊~~~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哎,怎么办哦

小可不要谦虚啦,本来大家就是去交流的,都处于学习进步阶段呢!一起来吧~
你不会说你要做模特儿吧~我们都要昏死过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8 22:2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支持美女模特
期待流口水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好相机啊~~~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哎,怎么办哦

TOP

周六啊,为什么不是周日呢?
我要看看是否能有时间了,好想去看看,顶一下

TOP

美女模特?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7 21:11 发表
有空一定过来!
能把模特儿的样照发上来看看吗?


大师。。。一定要过来。

下星期我把我带的2个模特(至少2个)先上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