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年头男的都在养家糊口

TOP

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在招行的卡上,你查收一下。
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也是一MM)?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3 00:15 发表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年宝我们还是去的猫~~我打算前晚住久治,第二天化一天的时间去走仙女湖,假如能走近妖女湖也可,看看就折返,回久治安顿。

所有的区别就是不在湖边营地住宿,猫咪不要太担心啦

TOP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味MM:我会在明后天给你办汇款过去,刚才还鼓动了一下一位男士加入我们,他可能也会跟你联系的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我也报名参加,这样我们三个都加入了!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4 发表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我们也才定下不重装了~不好意思哦海岛。
相信宁夏一定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2 12:27 发表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茶烟大哥的单位真是好啊,收钱收到要加班

TOP

我靠,TNND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TOP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5 编辑 ]

TOP

恩,露营的问题我决定了~相信猫咪和winnie都没问题的。昨天晚上没来得及整理功略。

我把自己的汇款方式也放在首页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