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TOP
逗逗 当前离线
新兵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3 00:15 发表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幽幽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4 发表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2 12:27 发表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