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

TOP

我是肯定要申请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申请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申请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3-5 09:36 发表
我的积分也不够哎。。。但是好歹年会的一等奖是我拿到的。。。开个后门吧。。


3月8日前赶快多灌水,把积分弄到200以上就好了啊.

大家快把资料发到我的 mail里来吧,具体需要哪些资料请详细阅读头帖的说明,谢谢啦

TOP

申请

TOP

申请。。要什么资料直接和我说。。。全部提供。。哈哈

                   加油啊,兄弟!!积分到了就可以申请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5 18:51 编辑 ]

TOP

我也要申请!不知道我积分有没有200分呀。








暂时不符合要求,加油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5 18:48 编辑 ]

TOP

申请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申请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