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认为30上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酒吧我要实地去看下。。。先别定。

价钱可以先讨论,场地总是要租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联系了一家酒吧,有大的液晶电视,地段也不错,交通比较方便.
问题是,我问场地费的时候,老板给个回答说随便,我晕菜了。
大家觉得人均多少可以接受?20RMB?
有兴趣参加的XDJM们报个名,我先统计下人数.如果人很少,估计这个看片会就搞不起来了.
谢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找师妹去学校问了,等回音中.都放假了,有些难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4 发表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吆喝到这里了耶!支持支持,一起来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TOP

学校我和猫咪也想到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学校的多媒体室或电教厅比较合适,就是...有人认识校领导吗
为避免被打为聚众看X片之流,同志片,情色片就免了吧...
大家找点自己推荐的比较片子,然后投票决定吧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偶别的都不提议了
就那啥的,一起么当然看平时一个人想看又不敢或者不能看的片子咯
比如.......恐怖片..........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弄个投影机自己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