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妖猫又找到组织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8:07 发表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汗一个,就是小DC啊,镜头帮机身一起的,想分开带也不来三~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5:11 发表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3:52 发表
我是猫咪粉丝,一定参加.是我兄弟的不去也要顶~~~~~~.

我不会拍照啊,我来看你们拍总可以吧 我来捧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46 发表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TOP

顶顶咯!去北京了,不在上海,祝活动成功

TOP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时间订一下吧,我有兴趣。

TOP

精神上弓虽烈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回复 #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积极响应猫咪的号召,正好可以乘机向高手讨教一些拍照技巧,何乐而不为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