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昂扬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妖妖猫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8:07 发表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5:11 发表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3:52 发表 我是猫咪粉丝,一定参加.是我兄弟的不去也要顶~~~~~~.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46 发表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纤纤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