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43 发表
当人开始回忆,说明他已经老了。



汗!我从小就喜欢回忆!

TOP

我没那么情调,完全不懂JAZZ.
不过提到Diana Krall,倒想起她那一次来中山公园,我还去看了。
呵呵,80元请工作人员带我进去,然后自己跑到贵宾区,DC拍了她的几段,可惜我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那次感觉真得不错,白色帆布篷子+脚底下青草香气.
Diana说道她的老公,夸道:he is hot.
底下就有人高声问:Is he here?
笑死我了,小W就在边上拨弄琴旋。

我记得以前上海每年都有jazz week的 ,怎么2006没有?

TOP

当人开始回忆,说明他已经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蓝山年产才5吨,烘培一下3吨有没有还是问题,而且80%是小日本收购得,我们只能喝喝蓝山拼配了,我以前有个朋友从日本帮我带回来过一包,是半磅得,可惜,喝完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蓝山,不苦但醇厚,不酸但绵长,香而不烈,将咖啡一切优点集中。

只有喝过,才懂咖啡。但是上海基本没有,有的也是特调的,去日本吧。

JAZZ,一种让人在安静中心灵飞翔,在沉寂中体会激情的音乐,如果你想自己闭上眼睛用手指画出那心灵的律动,请听JAZZ。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我已经没有激情了 老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43 发表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


棉花俱乐部是不是就是<上海宝贝>里出现的那个 ,爵士酒吧很难haigh起来的。

TOP

那改天一起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虽然以过期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