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漂泊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34 发表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7 22:49 发表 楼主的路线我很感兴趣~~ 可惜春节出不去,答应了外婆爷爷陪他们了…… 猫咪准备啥时候去啊,三月份以后我可能有时间的
花花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26 发表 凤凰我介绍你住风云客栈,50元一个标间,独立卫生间,主要是有个很大的晒台,晚上可以看沱江的夜景。吃我介绍一个叫老屋饭店,就在沈从文故居旁。我建议去凤凰不要买票了。因为进凤凰城是免费的,除非你要去沈从 ...
旺姐 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